about us公司簡介

老闆你好,萬種商品,一件可批,24小時批貨不打烊

老闆你好的源起,是因為身邊有許多進口貿易商、獨家代理商的人脈,所以有商品來源,希望能讓各位用最低的門檻,輕鬆創業;而全球連線商品,能讓來批貨的老闆免出國、免辦卡、免查匯率與權利金,就能批發到與眾不同的連線商品,所有的商品,已經含全球各地境內稅金、空運、海運…等等相關費用。

老闆你好每個月飛往全球各地做即時連線,讓每個月新鮮感不中斷,單一商品一件就可以批貨,儘量用現貨的方式給大家充足貨源。

老闆你好幫您負擔了批貨找商品的困難,已經替您拍攝好美美的照片,寫好清楚的商品介紹,您可以輕鬆的在自己的Facebook、蝦皮、PC或是LINE複製貼上,也不用壓上大筆資金囤貨,簡單開啟您的生意之路。

全球連線商品就是這麼的吸引人,漂亮精緻的包裝,期間限定的口味,老闆你好替您收羅各式最新商品,讓您能一直走在風潮的最前面,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